Charlotte

安静的吃瓜群众

樱井先生 36岁生日快乐

樱井先生 生日快乐呀~(●'◡'●)ノ❤

正经的1124组:

这是他连续第五年单独接受日经的采访。




他说:原本没有的东西出现一次可能没有什么特别,但原本一直有的东西突然消失,就会有特殊的意义在里面了。




这样樱井式的发言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了他偶像耀眼光环下内心深邃温柔的世界。




本期日经回顾了这一年来樱井翔作为偶像、司会、俳优……这一系列身份在荧幕前活跃的样子,以及所有形象背后,唯一的樱井翔的最真实的想法。




国民面前的樱井翔,舞台上发光的樱井翔,独自一人的樱井翔,作为岚的樱井翔,电视剧中的樱井翔……




究竟如何处理这样多重身份下的名人生活?这样的人生之于他又意味着什么?在2018年成为年男的他,又将持着怎样独到又成熟的想法继续走下去?




请务必不要错过本期日经♪

























图源––亦米流


修图––亦米流


排版––kumo


翻译––乌龙茶 圈圈 柠檬 白白 Kazuho 阿择 锤锤子 呗呗子 百百


校对––乌龙茶 糯米


文案––芝麻



评论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